close

這家是為數不多我們從婚前吃到現在的小店,記得大學時它是在圓山的路邊小攤子,曾經有個週末的半夜,我和組上幾個男同學來小攤子吃宵夜(P好像沒來,他很無趣只會龜在宿舍裡),之後到圓山保齡球場打幾局球,清晨才回宿舍,年輕時真有體力ㄚ~


婚前交往時常在星期天沒值班的早上,P開車來VGH宿舍接我,然後來林森北路這個新址吃brunch,那時我倆能吃下3籠蒸包+2碗酸辣湯,年輕胃口大但代謝快有本錢吃ㄚ~


婚後反而很少來光顧這家店,因為P懶得開車也以為沒有直達的公車.我曾自個兒騎腳踏車來吃幾次,但騎林森北路實在有點危險~~去年11月去台兒診所做高層次超音波時,搭公車途中P眼尖發現"老崔蒸包"就在附近,那以後要吃蒸包就方便囉!



今早心血來潮,想讓肚裏寶寶也來享用我們吃了好幾年的美食,P很配合難得沒賴床~~我大概一年多沒吃(P更久),依然覺得非常美味,皮Q餡飽滿,用料實在!


一籠10個/85元,我們都點牛肉餡(另有豬肉口味),一人一籠就很飽了.



沾醬我喜歡辣椒醬+蒜泥,P只沾醬油.



蒸包跟酸辣湯(1碗25元)很搭,店裡還有免費熱茶(香片吧?)



網友精闢介紹: 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roccrow/11246324


*圓山老崔蒸包*
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137巷33號(新興國中對面巷裡)
02-25817014
凌晨五點至下午一點.每周一公休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lyphem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